美国电子消费展新品 以人工智慧为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电子消费展CES本周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序幕,各大科技品牌在这个全球最大规模的科技产品展上发布来年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就如一般所预料,许多新品都与人工智慧挂钩,突显了未来一年的科玩趋势。


LG人工智能家居技术
LG去年在韩国总部设立AI实验室,开发了一套称为“DeepThinQ 1.0”的AI技术,来为旗下更多家居产品注入AI功能。公司现在特别开创ThinQ品牌系列,来归纳所有拥有AI功能的新产品,而这些新品都在CES会场展出。


LG的OLED和Super UHD电视向来以清晰炫丽彩屏为强项,而今年的电视新品将加入ThinQ人工智慧技术和新一代图像处理器,成为家居控制中心。用户将能够把遥控器当麦克风,使用语音搜索信息和视频,调控连网的机器人除尘器、灯光设定、洗衣机等用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