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2 Force:超强机身 防摔耐撞

字体大小:

Moto在本地推出的新手机Z2 Force最大卖点是超坚韧的机身和屏幕,且在坚固的机身中加入不俗的性能。操作界面简约干净,一目了然,在操作体验方面赢得不少分数。

Moto在本地推出的新手机Z2 Force以超强机身为卖点,针对的是对防摔耐撞特别有要求的用户,同时也在坚固的机身中加入不俗的性能,是Moto旗下的高档机款。

造型:拿起Moto Z2 Force,第一印象是宽与薄。6.1毫米的身形,比市面上的许多手机还纤薄。它的造型设计稳扎稳打,没有太大惊喜。屏幕方面采用5.5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分辨率达到1440x2560,带来足够的炫彩度。屏幕直逼机身左右边缘,但上下方却有显著面积的边框,并不是最前卫设计。现在手机都去除实体主按钮,Moto Z2 Force却反其道而行,在屏幕下方正中添置了指纹感应器,有它一定效用。

质材:Moto Z2 Force的最大卖点是超坚韧的机身和屏幕。它采用独家开发的ShatterShield技术,使用五层面屏幕设计,打造防摔防碎裂的坚韧强化玻璃屏幕。Moto称它为市场上最耐摔的手机,甚至为碎裂的屏幕和镜头镜面提供四年保用期。机身金属背面则是以铝合金打造,也提升了韧度和抗摔表现。

在不同的地面测试这款手机的抗摔性,发现它的确做到了不会碎裂的承诺,但摔落在最粗糙的路面,难免出现机身和屏幕刮花的情况,当然这是无可避免的。

zb090318_now_13_Small.jpg
Moto Z2 Force背面由强化铝合金打造,有双镜头组合。

摄影:Moto Z2 Force的主镜头是一个12MP双镜头组合,相互配合能够探测景深,拍出背景虚化的照片。此外,Moto称能拍出更具层次感的黑白照。测试一阵子,发现整体摄影表现中规中矩,对焦速度偶尔不尽人意,某些画面少了些许清晰度。

不过,喜欢Moto在这款手机摄影模式添加的一些贴心功能。进入摄影模式,对准名片,镜头会自动探测并将名片上的信息记录下来,并存进手机联系。它也可自动辨认并扫描QR码,方便可靠。

操作:Moto Z2 Force界面简约干净,一目了然,并在操作体验方面赢得了不少分数。用户可使用屏幕下方的指纹辨识器解锁,再按一次就能锁屏。它也加入了不少以人为本的便捷操控方式,比方说,握着手机扭转手腕两下马上进入摄影模式,而上下轻挥手机两次,即刻启动手电筒模式。

这款手机也能配置各种智能模块,优化手机的各种生活功能,比如Turbo Power Pack的额外大功率电池,为手机带来更长久的续航能力,也可添加无线充电。

结论:Moto Z2 Force虽然在造型设计和摄影功能方面不算是领军级次,但其操作体验却非常实用便捷,是它的特点,加上超坚韧机身和防碎屏幕,如果不要求最高水平的摄影表现,又在找耐得住时光考验的手机,它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售价:$799(无合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