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 “爱心红苹果” iPhone 8和iPhone 8 Plus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苹果公司红色版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部分收益将捐慈善。
苹果公司红色版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部分收益将捐慈善。

字体大小:

苹果公司本周一(9日)发布了红色版iPhone 8和iPhone 8 Plus。新手机在外观设计和规格上与标准版一样,包括精美的玻璃背板和铝金属边框,唯一区别在于披上了全新的红色外衣,并配以黑色前机身。机身内部,红色版依然搭载A11芯片,记忆容量分别为64GB和256GB。


红色版iPhone称之为“(Product)RED”特别版,因为苹果是跟慈善医疗组织RED合作,在全球抗击爱之病传播。每购买该版本的iPhone手机,苹果便会捐出部分收益给提供爱之病检测、咨询、治疗和预防项目的全球基金,重点是消除从母亲到婴儿的病毒传播。


另外,苹果也为iPhone X同时推出了全新红色皮革保护夹($148)。据介绍,这款皮革保护夹采用经过特殊鞣制和涂饰工艺的欧洲皮革精制而成,即日起发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