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智能眼罩HoloLens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微软HoloLens让使用者在混合实境中,与全息影像互动。
微软HoloLens让使用者在混合实境中,与全息影像互动。

字体大小:

微软日前在新加坡推出智能眼罩HoloLens,是该品牌首个不受线缆限制的全息(hologram)电脑设备,让使用者在混合实境(Mixed Reality)中,与全息影像互动。


微软在2015年公布HoloLens产品细节,并在一年后于美国和加拿大推出,目前这个革命性产品已经在全球41个国家销售。它重580克,使用视窗10操作系统,搭配自定义全息处理器(HPU),每秒可处理来自其传感器的大量数据,使用时间长达三小时。


记者亲身试用,头环设计不错,重量分布集中在额头部位,通过头环上的调节旋钮,可调到舒适贴合的尺寸,也避免使用者的耳朵或鼻子受力。镜片位置可以前后调整,就算戴上眼镜也可以使用。通过手势、声音和视线所到之处,使用者能与全息影像互动,操作简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