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讨的爱情不值钱

字体大小:

家庭in-box

我从不曾这么在乎过一个人,我也曾高傲地不回头,也曾果断地拒绝过他人,为什么遇到他后我成了最卑微的人?我以为对他真心付出,他就会为我停下脚步。我们貌似平行线的感情,永远不可能有交汇的那一点。我以为他会一直爱我,对我好,但都只是我以为。我认为爱情能够简简单单,他却让我懂得了爱情也存有欺骗。

他从我身边就这样离去,没有对我一点关心。我不会企图勉强想要离开我的人,也不会为他的离去找理由,就像当初我以为他不会走开。我们连一句再见都没来得及说便分道扬镳。我不想放手却又发现自己抓不住他,如今我不敢去看我们的聊天记录,我怕我会忍不住放声大哭。我曾为他做过傻事,现在我明白这一切都是徒劳。被人抛弃,感到自己毫无价值。

我以为一个人可以很快乐,没想到却是寂寞横生。我该如何梳理千头万绪?

跟一个根本不爱你的人,强谈爱情好比对牛弹琴;白费力气与一个根本不疼你的人诉说痛苦,就像是用冷水泡鸡蛋无动于衷。你在乎对方,但不代表对方也在乎你,你心里装着对方,也许对方心里根本没有你,你把对方当作唯一,你在对方的眼里只是众人之一;你把对方视作珍宝,也许在对方眼里你只是一根小草。

你用十分的热换不来一分的暖意,就别再去强人所难;用百般的好赢不来一次的疼爱,就别再去期待。

伤心,就来一场嚎哭,痛痛快快地哭,发泄所有的情绪,抛空一切的委屈。之后,就得用理性思考如何走下一步,须要为不爱你的人那么痴迷吗?自己得到什么好处,他即使知道会回心转意吗?你不是自认很会处理事情的吗?没认识他之前,不也是活得好好的?

永远记住:每个人的感情都很珍贵,没有谁应该一直卑微,不属于你的一往情深,你要狠心放下;不属于你的相偎相依,你要转身离开。

乞讨来的感情,永远不值钱;卑微得到的怜悯,永远没温暖。你要走,我不留,强留不会撑太久。你辜负,我放手,真心不再付水流。必须明白,要走的人你留不住,不爱你的人你感动不了。如果在乎你,他会真情流露。其实谁喜欢你,你能感觉得到。你喜欢谁,他对你爱不爱,在不在意,你也能感觉到。有时候,聪明如你,傻就傻在习惯欺骗自己。

爱情勉强不来,住不进心里的人就放他走,你走不进的世界提前先掉头。人走了,别再留恋;情没了,别再回味,或许就默默祝福他吧。

人生的旅途,没有人是应该勉强陪你走到最后的。不适合的鞋子,不要硬穿,磨的是自己的脚。对方不接电话,不要一次又一次重拨了,珍惜你的人会第一时间打回来。

真正相爱的人,有再多借口也不会分手。我建议你收拾起情绪与悲伤,把自己的生活过得像公主一样,你才能吸引王子呀。你是怎么样的人,就会吸引什么样的人。拼命对一个人好,生怕做错一点事情对方就不喜欢你,这不叫爱而是取悦。分手后觉得更爱对方,没他活不下去,这不是爱情,是不甘心曾付出太多。

一辈子,快慢也好,长短也罢,舒心最好,健康最美。时间不断地走,即使别人眼里你是差劲的,但你自己一定要认为你是优秀的。这个世界上,你无法阻止任何人对你作出差的评价,而你要给予自己多一点点的温情。对自己好,就会变得更出色,在别人眼里,就更有价值。你对别人付出太多,自己会变得更薄弱,你的利用价值完了,情感也结束了。人性最大的弱点,不是贪婪,不是懦弱,而是一切都想尽善尽美。

微笑着面对生活,即使一文不名,也能睡得香甜;微笑着面对人生,即使在黑暗中,也能看到希望的曙光。每一个人都拥有生命,却不是每个人都能读懂生命。让那些感伤的恋情成为珍珠,重新装饰自己成为值得等候与被爱的那个人。

袁凤珠 翱翔辅导服务中心 电话:62515525 你有心事吗?亲情、友情、爱情上的苦恼?家庭、学业、职场上的困惑?电邮到《家庭in box》,让专家解决你的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