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dy Monster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Daddy Monster的出现,让A等跟爸爸的感情变得超级好,也不会那么粘妈妈了。
Daddy Monster的出现,让A等跟爸爸的感情变得超级好,也不会那么粘妈妈了。

字体大小:

老公是演员,对表演的热爱,在育儿这方面也带来了巨大帮助。他创造的Daddy Monster角色,让父子感情大大拉近了。


上个月,带着妮妮回台湾九天,参加好姐妹的婚礼,把A等留给了老公,心里相当忐忑不安,因为家婆竟然也刚好在同一时间出国!


平常白天在家或是上学,都不成问题,但是一到了睡觉,那可就不得了了,A等从小到大不是跟我,就是跟奶奶(我的家婆)睡,从来没有跟爸爸单独在一起睡过,曾经有一次,我工作到很晚,老公试图哄A等睡觉,先是陪他看故事书,然后又陪他玩游戏,感觉一切都很顺利,但是一关灯,A等就嚎啕大哭,吵着要找妈咪,那一天,老公竟然还上面簿做了live,我一收工,看到A等在视频里哭着说“我要妈咪,我不要爹地”,回家路上,心急如焚,回到家已经凌晨12点多,A等还在等着我,自此之后,只要我晚班,A等就会去奶奶家过夜,但是现在奶奶也出国了,那只能听天由命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