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演出服 为郑秀文演唱会加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说起郑秀文,或许有人不认可她的唱功,或质疑她的美貌,但在时尚穿搭方面,她可谓香港当之无愧的流行标杆。想当年,她可是香港第一个全头染金发的艺人,此外她在影视作品《孤男寡女》《龙凤斗》,甚至是个人演唱会中的时髦造型,也数度引领潮流。


郑秀文的最新巡回演唱会“Touch Mi 2”中,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携手新加坡设计师Vaughn Tan和韩国珠宝设计师Il Jung Lee(品牌Feverish创始人),用约15万颗施华洛世奇仿水晶作点缀,为郑秀文倾情打造炫靓夺目的演出服饰。


由Il Jung Lee设计的第一款舞台装表现了大象战士的形象,由施华洛世奇仿水晶镶饰出几何大象图案装饰的铠甲式紧身衣和头饰,加上一袭缀有仿水晶的可拆分拽地长裙。郑秀文的第二款造型诠释出狮子的凶猛,包括镶嵌金色仿水晶的紧身衣、明艳张扬的仿水晶肩饰,以及一袭流苏披肩。这些服饰的灵感皆来自郑秀文精彩的舞台表演,为此次演唱会加分不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