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 复古前卫并行不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巴黎时装周老牌当道,但都有突破表现,更有新锐品牌和亚洲设计师,“迷魅风情”和“前卫摩登”是巴黎时装周对明年春夏的展望。可以预期的是,明年春夏,我们将看到女性长裙飘飘、衣袂翩然。


巴黎时装周有它独有的坚持,即使冒着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战火,它也没停办过。此刻,全球时尚和奢侈品消费面临颓势,仍阻挡不了巴黎时装周“The show must go on”的T台脚步。


各品牌相继展示新作,巴黎时装周继续以欧洲的审美角度出发,为明年的春夏女装趋势发布潮流指标。比较值得关注的是,巴黎时装周虽然老牌当道,却都有突破表现,更有新锐品牌和亚洲设计师,整个时装周焕发出新活力,在坚持传统品牌经典风华的同时,翻开新一章,“迷魅风情”和“前卫摩登”是巴黎时装周对明年春夏的展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