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邓达斯离开Roberto Cavalli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伯特·卡沃利2017春夏系列充满野性风情。(路透社)
罗伯特·卡沃利2017春夏系列充满野性风情。(路透社)

字体大小:

意大利高级时装品牌罗伯特·卡沃利(Roberto Cavalli),近日宣布设计师彼得·邓达斯(Peter Dundas)将离任品牌创意总监一职,最后一个系列为今年9月刚刚上演的2017春夏系列,但品牌并未公布新任掌门人的身份,据推测设计工作暂时将由团队共同运作。


近年,时尚品牌换主帅的事件一再发生:浪凡(Lanvin)、迪奥(Dior)、圣罗兰(Saint Laurent)、巴黎世家(Balenciaga) 等大牌创意总监皆换人做做看,邓达斯此次算是从老东家“二度离职”,令人费解。


来自挪威、毕业于纽约帕森设计学院的邓达斯,曾在2002年至2005年期间与罗伯特·卡沃利品牌创始人一同合作负责品牌设计,随后于2008年专任Emilio Pucci创意总监。虽然重新回到罗伯特·卡沃利仅一年有余,热衷于1970摇滚年代的邓达斯,强调奔放华丽的风格,延续品牌等野性十足的标志性动物纹印花之余,为品牌注入了更多东方异国情调和中东波斯文化。上个月在米兰时装周呈献的2017年春夏系列,是邓达斯任内最后一个系列。(王一鸣/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