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线上的海洋走秀 J 2016秋季时装秀走上游轮甲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当杰西卡在世界各地举办时装秀时,她把普通的东西变得十分非凡。”美国广播公司(ABC)这样评价国际名模、英国J模特公司创办人杰西卡(Jessica Minh Anh)的时尚潜能。


过去几年,杰西卡因在世界各地知名地标建筑举办别开生面的时装秀而闻名,成为时尚红人。她通过服装秀征服的地标包括:伦敦塔桥、吉隆坡双峰塔、巴黎塞纳河浮动T台、迪拜游轮甲板、科罗拉多大峡谷的悬空玻璃观景台、纽约新世贸大厦等。两年前,她还在新加坡滨海湾花园华侨银行空中走道开秀。


星期天(10月23日),杰西卡将返回纽约,在AIDAluna游轮的日光甲板上,举办一场天际线上的海洋走秀,俯瞰天际线,庆祝现代女性的前瞻眼光、多样性和执行力。她挑选了9名天才女性设计师加入她华丽的多元文化T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