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luti推出首饰系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Berluti首饰无论独立穿戴或混合配戴,皆呈现穿戴者独特品味。(品牌提供)
Berluti首饰无论独立穿戴或混合配戴,皆呈现穿戴者独特品味。(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高级皮鞋跨出一小步便造就了独特的首饰精品——珠宝首饰设计师Charlotte Chesnais获邀为Berluti设计首个首饰系列。创作过程中,她全然沉浸在这个巴黎制鞋匠师的世界中,设计出轻松优雅而低调的四款首饰系列。四款首饰分别用了不同的心思,来打动热爱细节设计的消费者。


雪松木鞋楦的结构,由双圈小牛皮手带的搭扣完美反映;而常用于品牌的皮鞋及皮革用品中最具代表性的Scritto纹样,也雕刻在这同名手镯的内侧,低调却诱人。


Berluti首饰无论独立穿戴或混合配戴,皆呈现穿戴者独具的品味。这系列首饰跟Berluti皮鞋一样,有多种色彩,系列将在今年11月正式推出,于义安城分店独家发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