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夫人爱单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一袭白衣的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亚·特朗普(右二),与当选总统的丈夫(左一),一起向支持者致意。(路透社)
一袭白衣的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亚·特朗普(右二),与当选总统的丈夫(左一),一起向支持者致意。(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大选终于尘埃落定。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当选新一任总统,他的模特儿太太梅拉尼亚·特朗普(Melania Trump)成为美国第一夫人。可能有很多人为希拉里没能创造美国历史感叹,但时尚圈大概会因新任美国总统的第三任妻子的时尚品味而多了一些“谈资”。


来自斯洛文尼亚的梅拉尼亚拥有建筑学位,模特儿出身,曾登上“Vogue”封面,10多年前为男士杂志“GQ”所拍的性感照片更是令人难忘,可说是跟老公特朗普一样充满争议。


较早前,梅拉尼亚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委任大会上发表演说时,以一袭曲线优雅的连身裙,驱走坊间对她演讲内容的微词。当时她所穿的丝质连身裙原来是婚纱,于Net-A-Porter 网购而来,为英国品牌Roksanda出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