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久保玲明年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办个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正式宣布,2017年度的Met Ball慈善晚会及博物馆服装艺术学院年度大展的主题为:“Commes des Garcons/川久保玲”。Met Ball将在5月1日举行,群魔乱舞的晚宴后,大型展览将在5月4日掀开序幕。


随着越来越多中国影星与名模,如范冰冰、赵薇与刘雯等在Met Ball红毯上亮相,加上郭培为Rihanna设计,震撼/惊(请自选)全球的那袭蛋煎饼龙袍后,此项被称为“时装界奥斯卡”的奢华社交盛事,也越来越备受东方媒体关注。


Commes des Garcons创办人,日本服装设计教母级人物川久保玲,被称为设计师的设计师,影响时尚设计近40年,她是继圣罗兰(Yves Saint Laurent)的1983年个展之后,首个在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举行个人展的在世设计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