葆蝶家一年两次男女合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今年的米兰时装周上,葆蝶家已经实现男女合秀承诺。(路透社)
今年的米兰时装周上,葆蝶家已经实现男女合秀承诺。(路透社)

字体大小:

意大利奢华品牌葆蝶家(Bottega Veneta)早前宣布自2017年起,品牌将遵循男女合秀新模式,但近日再发布消息,表示将推出一年两次男女合并时装秀,于每年2月和9月举办的米兰时装周中,分别推出品牌的秋冬系列和春夏系列,不会偏袒女装或男装。


这一决策是该品牌2017春夏男女装系列时装秀后的自然发展变化,今年9月,葆蝶家2017春夏系列男女装系列时装秀在米兰布雷拉美术学院举办,以此庆祝托马斯·迈尔(Tomas Maier)担任品牌创意总监15周年。


葆蝶家表示,该品牌的时尚世界是为男性和女性共同打造,因此将男女装合并展示,对于Tomas Maier的创意视野来说是一个自然演变,而且即使男女合秀,也依然遵循春夏/秋冬两个明显区分的时尚季。品牌将始终秉持服装展示发布及商品上市之传统,确保复杂手工工艺制作产品系列所需的时间,在T台发布到作品抵达店铺间织就奢华之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