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为爱血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西方人有一个说法:圣诞是个奉献的季节(Christmas is the season of giving)。本着这个信念,不少时尚品牌也趁着佳节来临倡议做善事,纷纷推出专为慈善捐款的佳节限定产品,或将它们部分产品的收入捐给慈善机构。社会大众在血拼消费之余,也能够趁着这个机会热心公益,为弱势族群或需要帮助的群体尽一分力,让圣诞佳节不至于沦为一个消费挂帅的购买季节。



Uniqlo为低收入小艺术家圆梦
今年圣诞,Uniqlo与本地插画家"Peter Draw"合作,特别请他画了10个充满圣诞佳节气氛的原创插图,上传到Uniqlo的UTme! 印制T恤手机软件与平台。从即日至12月31日,公众能透过UTme!手机应用软件选择喜欢的"Uniqlo x Peter Draw"插图,到Uniqlo Bugis+ UTme!专柜购买印制T恤,Uniqlo将把印制"Peter Draw"T恤的收入全数捐给新加坡报业控股属下《商业时报》(Business Time)所设立的“BT艺术幼苗基金”(BT Budding Artist Fund),协助栽培与资助来自低收入家庭,具有艺术才华和表演欲的小孩。


另外,Uniqlo Orchard Central 旗舰店在这个佳节也为“Peter Draw”辅导计划下的“Little Draws”小小画家提供展艺平台。小画家们将在12月3、4、10、11日早上11点至下午1点,以及下午2点至4点的八个时段,在旗舰店三楼的社群空间现场作画,为公众现场画肖像,现场售出的画也将全数捐给“BT艺术幼苗基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