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薇薇退出来年纽约时装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据外电消息,美国著名华裔女设计师王薇薇(Vera Wang)近日宣布,品牌新款秋季系列将不会参加来年的纽约时装周,转而在明年2月28日以微电影形式在官网发布。


纽约时装周在拥抱饱受争议的“即秀即买”订货方式后,明年可能在品牌阵容上变革洗牌。王薇薇表示,品牌新款秋季系列将不参加纽约时装周,以在线上发表宣传片的方式展示。据传这一决定的主要原因是,王薇薇会在原定参加时装周同日被授予“法国荣誉军团勋章”。另一个原因是,王薇薇对目前纽约时装周体系和操作方式抱有质疑。据知,王薇薇指纽约时装周有300多个品牌举办发布会,品牌繁杂,竞争激烈,很容易迷失方向。


几乎同一时间,德国高级品牌Hugo Boss也表示,品牌新款女装系列将不会在明年纽约时装周上亮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