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cht 21新系列 新解条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独立女装品牌Yacht 21创办人何芷慧(33岁)认为,新一年里,设计师和设计品牌应该引领新时尚。她也感到时尚趋势总是周而复始、屡屡循环,今年在伸展台上看的新元素很可能是以前某个年代已经使用过的元素,就比如条纹(stripes)。


今年春夏系列上,Yacht 21突出使用的一个元素便是条纹,横竖粗细各有风情,何芷慧想用该系列时装来新解条纹。


有的女性觉得横条纹有发散作用,穿在身上,会让身体“外扩”。粗的横线条的确有这样的问题,细的横线条就比较亲女性,而且与其全身都被横线条包裹,不如小露最自信的一部分,在横线条中间造成对比,虚实相映,身材的缺陷就被掩盖过去了。比如,Yacht 21这一季中的露肩短衫,让女性尽情展露美丽颈项,但细线条的极简主义美学又能将整个造型带出一种“高级感”,而不会让人流于卖弄,配上高腰的宽松长裙或裙裤,营造出一种干练的都会女性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