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推出主题新系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品牌提供)
(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Uniqlo UT与瑞典艺术家Lisa Larson推出一系列以猫为主题的女装T恤。一只只一脸态度的喵星人插画,让人以为是哪个新生代女插画家的作品,但其实不然。作者Lisa Larson是位86岁的瑞典奶奶。


早在“卡哇伊”童趣风还未席卷全球流行文化之前,Lisa Larson已在1950年代用陶瓷雕塑出一系列胖嘟嘟,可爱又有态度的动物“Small Zoo”。Larson奶奶后来创办了Gustavsberg陶艺工作坊,推出小型作品和将她的作品图像化。她在日本甚至有自己的专卖店(大家不妨上去www.lisalarson.jp逛逛),建立起一群忠实的粉丝,这也解释了为什么这次日本国民服饰品牌Uniqlo会选择将她的猫咪插画“UT化”。


这次Lisa Larson x UT的协作除了有Larson奶奶的条纹明星猫Mikey之外,还有一系列新创造的猫咪角色,好比看起来极为富贵的狮子猫。另外还有一两件狗儿、刺猬和小狮子T恤加入这次喵星人的阵容。T恤虽只推出女版和女童版,但爱猫的笔者测试过了,中号(M)女装正好适合平日穿小号(S)的男生,以此类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