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oste快闪店及幸运抽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Lacoste在怡丰城的快闪店为购买polo恤的顾客提供免费刺绣服务。(品牌提供)
Lacoste在怡丰城的快闪店为购买polo恤的顾客提供免费刺绣服务。(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法国品牌Lacoste本周开始在怡丰城(VivoCity)设立快闪店(pop-up shop),售卖L.12.12经典款polo恤和同系列时尚单品如手表、香水、鞋子和皮革品。


顾客除了选购带有新刺绣图形的商品,也能在购买polo恤时享有免费现场刺绣服务。


此外,Lacoste将送出一对法国网球公开赛门票、前往法国的来回机票及酒店住宿,奖品总值超过4500元;在3月1日和4月30日之间单张收据消费达250元,就有一个抽奖机会。幸运抽奖5月1日举行,幸运儿将在5月15日之前接获通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