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与野兽”时尚单品 蔷薇处处开

本地时尚首饰品牌Carrie K.以野兽的獠牙为主要设计元素,“咬一口”创意,化作18K镀黄金戒指、手环、项链等。(品牌提供)
本地时尚首饰品牌Carrie K.以野兽的獠牙为主要设计元素,“咬一口”创意,化作18K镀黄金戒指、手环、项链等。(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迪士尼改编自经典动画的真人电影《美女与野兽》最近占据娱乐版头条,除了票房大热,迪士尼也与各地时尚品牌合作推出《美女与野兽》协作时尚商品。

迪士尼改编自经典动画的真人电影《美女与野兽》最近占据娱乐版头条,除了抢戏的同志人物、马来西亚禁映风波外,现在全球卖得满堂红的破纪录票房更让影片的名气烧到如日中天。迪士尼文稿宣布影片刷新众多票房纪录,已挤入史上十大最高周末票房。至截稿时间,《美》全球票房已直逼7亿美元(约9亿7000万新元)。除了票房大热,迪士尼也跟各地时尚品牌合作推出《美女与野兽》协作时尚商品,一组组美不胜收的产品为电影造势,声势延烧不断,同时又透过联名商品大捞一笔。

Melissa鞋15款

巴西时尚塑料鞋Melissa与迪士尼协作,推出各色大小女孩“美女与野兽”鞋15款。(品牌提供)

巴西时尚塑料鞋Melissa与迪士尼协作,推出各色大小女孩“美女与野兽”鞋15款。

大龄女孩款走平底芭蕾舞鞋设计,有黑、粉红、芒果黄色系,鞋尖有金、银、红、粉红蔷薇点缀,内有美女野兽人物绘图。

小女孩版则走平底玛丽珍鞋设计,除了蔷薇,还有人物造型点缀鞋尖。不怕你说我老土LKK,我还是认定原版的《美女与野兽》动画较为动人,所以看到小女孩版的鞋上有90年代动画版的茶壶太太与茶杯小子点缀,心坎突然暖了一下。

(本岛Mdreams专卖店,以及罗敏申、高岛屋百货公司Melissa专柜出售。)

Carrie K.首饰自成一格

本地时尚首饰品牌Carrie K.去年与迪士尼为《爱丽丝梦游仙境》合作推出钥匙、钥匙孔和怀表元素的首饰,今年再接再厉推出《美女与野兽》协作系列。所幸,这是一票《美》协作当中商业味最淡的产品,即使不做迪士尼电影联想也能自成一格。

设计师也采用彩色宝石和珍珠与獠牙的强烈对比,点出“美女与野兽”的主题。(品牌提供)

设计师简婉明刻意不选用熟口熟面的蔷薇,改以野兽的獠牙为设计主要元素,“咬一口”创意,化作18K镀黄金戒指、手环、项链等。她也采用彩色宝石和珍珠与獠牙的强烈对比,点出“美女与野兽”“激情与温柔”“狂野与文明”的主题。戏里的女主角爱读书,却被讥:“女人不该知书达礼”,一向提倡女性当自强的Carrie K.与女主人站在同一阵线,选择在3月8日国际妇女节推出这系列,并把部分利润捐给联合国妇女署新加坡委员会。

(Carrie K.Atelier,National Design Centre, #02-03,111 Middle Rd)

Asics Tiger球鞋低调内敛

日本运动鞋牌Asics Tiger与迪士尼推出的协作系列选择突出蔷薇元素,但处理得低调。(品牌提供)

与不少品牌一样,日本运动鞋品牌Asics Tiger与迪士尼推出的《美女与野兽》协作系列也选择突出蔷薇元素,所幸处理得还算低调,不至于太花哨,应该能投球鞋买家所好。

男生淡蓝、黑版里衬内藏蔷薇花布;灰色与奶茶色版更低调内敛;女生肉色版则在皮革上印刻蔷薇图案。每双鞋后跟都刻上一朵鲜红欲滴的蔷薇,似乎在祝福穿者穿上它去寻找人间真爱。

(在Asics百利宫、新达城等专卖店出售)

L'Oreal向色彩致敬

欧莱雅从《美女与野兽》里的七个主要人与物身上获取灵感的Colour Riche口红以及配对的指甲油。(品牌提供)

意大利欧莱雅(L'Oreal)向《美女与野兽》里的七个主要人与物致敬,推出从她/他/它们身上获取灵感的Colour Riche口红以及配对的指甲油。

代表女主角的颜色如初春般娇艳,象征魔法蔷薇的深邃哀怨,茶壶太太的粉红俏皮,就连野兽也有刻画他心头愁绪的深色口红。每款口红与指甲油的包装都别具一格,让七款产品都拥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不在本地出售,可上www.shopandbox.comshopee.sg查询。)

Pandora

Pandora推出《美女与野兽》手镯小挂件。(品牌提供)

北欧首饰品牌Pandora推出《美女与野兽》手镯小挂件——有人见人爱的茶壶茶杯母子、女主角经典的黄色晚礼服,当然还少不了戏里的灵魂道具蔷薇。

(全岛Pandora专卖店出售。)

Swarovski强打蔷薇主题

施华洛世奇与迪士尼合作无数,这次为《美女与野兽》推出10件联名产品,包括蔷薇主题的首饰。(品牌提供)

施华洛世奇(Swarovski)与迪士尼合作无数,其中包括电影《灰姑娘》《海底总动员》等。这次品牌为《美女与野兽》推出10件联名产品,包括蔷薇主题的首饰、装饰品及笔;施华洛世奇旗下的设计师工坊Atelier Swarovski,也推出入门、中档与高档三种等级的首饰数款,全以蔷薇为主题。

施华洛世奇的家居装饰品还特地请奥地利工匠塑造出美女与野兽的水晶桌饰,戏里玻璃瓮中的蔷薇做成水晶桌饰更是楚楚动人,象征真爱永留存。

(施华洛世奇专卖店出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