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限量“刺青”系列 登陆新加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TOD'S的经典Double T信差包和豆豆鞋,因有了刺青图案,变得更有风格。(品牌提供)
TOD'S的经典Double T信差包和豆豆鞋,因有了刺青图案,变得更有风格。(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意大利精品品牌TOD'S的限量刺青(Tattoo)系列目前已在本地上市。


刺青图腾向来是不少品牌和设计师热爱运用的元素之一,不过TOD'S最新的刺青系列可不是只有赏味图腾而已,而是真正和刺青艺术大师合作,在每一个皮革包文上独一无二的刺青图案。


TOD'S携手国际刺青艺术大师Saira Hunjan,设计出极具东方风情的狮头龙尾图腾,并由工匠亲手文在顶级Vacchetta皮革上。这也显示出TOD'S在皮革选料上,坚持的品质就如同人体肌肤一样柔软,最后加上双T饰扣,让经典的Double T信差包有了比以往更狂野更街头的风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