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科技 为时尚创意添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时装和首饰设计师怎么运用3D打印和数码印刷推陈出新?比起传统印刷技术,新科技为设计师带来哪些便利?几个本地时尚品牌在本月中举行的FUZE时装科技峰会接受联合早报访问,畅谈创作心得遇上新印刷科技所迸发的火花。


印刷科技不断演变,对全球流行时尚的影响不容小觑。许多外国名牌开始运用3D打印和数码印刷制作时尚单品,本地部分品牌也在创作过程中运用新印刷技术,作出新尝试。


配合本月中举行的FUZE时装科技峰会,主办单位新加坡纺织服饰商会(Taff)特别安排本地设计师与科技公司合作,并在名为FashionisTech的展览秀出他们的作品。这是新加坡纺织服饰商会第二次举办FashionisTech,协办单位为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International Enterprise Singapore)。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