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月腕表60年 欧米茄为超霸系列庆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人类登陆月球表面快半个世纪,当年随阿波罗11号太空人尼尔·阿姆斯特朗及巴兹·奥尔德林登陆月球的欧米茄超霸腕表也已60岁。为欢庆这意义重大的日子,欧米茄上周在伦敦举办盛典,邀请当年戴着超霸腕表在月球漫步的太空人巴兹·奥尔德林,以及一众名人如好莱坞巨星乔治克卢尼等出席。


上周,伦敦的泰特现代艺术馆(Tate Modern Museum)来了一位非常特别的人物,那是第二位在月球表面漫步的太空人巴兹·奥尔德林(Buzz Aldrin)。巴兹·奥尔德林当年与尼尔·阿姆斯特朗(Neil Armstrong)一起乘搭阿波罗11号太空船登陆月球,虽然他在尼尔·阿姆斯特朗之后才踏足月球表面,但却是第一位戴着欧米茄(Omega)超霸腕表在月球漫步的太空人(尼尔·阿姆斯特朗当年在月球漫步时,将他的欧米茄腕表留在了太空舱内)。


欧米茄欢庆超霸系列腕表诞生60周年,当然不能错过邀请腕表最重要的佩戴者一同庆祝。今年高龄87的巴兹·奥尔德林在登陆月球后48年的今天,再次穿上太空衣现身大会台上,在现场嘉宾热烈鼓掌欢迎,他重提当年在太空佩戴超霸腕表的回忆﹕“我们没有害怕,而是十分自豪能够代表大家,并运用自身的技能和知识来完成这件对于太空人,以及其他人一样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