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美首饰 也刚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蒂芙尼时尚首饰新系列“硬件”一反往常娇美的形象,以刚强、工业风格面市。系列灵感来自品牌1971年的一款中性手链,新系列将手链的锁头、链条和落锤拆除、放大、重组,化为手链、手环、项链、吊坠、戒指和耳环。


蒂芙尼(Tiffany)继“T”系列之后,再度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建筑风景与城市面貌取材,于4月28日推出“硬件”(HardWear)系列。作为蒂芙尼的时尚首饰系列,“硬件”以刚强、工业风格面市,一反蒂芙尼往常娇美的形象。


系列灵感来自蒂芙尼1971年推出的一款中性手链,前女创意总监Francesca Amfitheatof将手链的锁头、链条和落锤三个元素拆除、放大、重组,以18K黄金和银化作手链、手环、项链、吊坠、戒指和耳环。圆球状的落锤预计将会是本系列最为经典的视觉元素——由链条串起三个落锤的直垂耳坠看似普通,穿戴时却散发出铿锵玫瑰的妩媚;大中小三个尺寸的落锤点缀的戒指,戴在纤纤玉指上却变为美人鱼的泡沫,还可将三个尺寸叠起,金银交替穿戴,戴出华丽层次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