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幽默回应Balenciaga“致敬” 购物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法国名牌Balenciaga最近推出一个貌似“致敬”宜家经典购物袋Frakta的巨型蓝色包包,引来宜家幽默回应。


Balenciaga的皮革包售价2145美元(约2997新元),宜家的购物袋则只需新币九角;材质和质感当然不一样,但Balenciaga的设计实在太像宜家购物袋。堂堂一个法国名牌把大众化的平民包变得如此高档次,自然引起议论。宜家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与瑞典创意公司Acne合作推出广告照片,教消费者“如何分辨正宗IKEA Frakta袋”,创意巧思让人会心一笑。


广告提出四个分辨包包的重点:摇一摇包包,看是否发出沙沙声;包包用途丰富,可装下曲棍球配备和砖块,装水也没问题;丢到地上弄脏了,正宗的Frakta袋可用水直接冲洗干净。最后一个是价格:只需九角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