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女性化』廓形 掩不住女性魅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设计师陈书林把所有讨厌的元素统统放在个人品牌MAX.TAN春夏系列女装中,用设计将“不喜欢”转化为“喜欢”;秋冬系列同样以“不女性化”的廓形带出一种新奇的女性魅力。


本地设计师陈书林(Max Tan)谈到个人品牌MAX.TAN的春夏系列女装时说,他把所有讨厌的元素统统放在这个系列中——塔夫绸、绑带、一件式小洋装等少女或淑女们喜欢的东西。陈书林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说:“当然不是带着憎恨的感情,要做出一个自己连看都不愿意看的系列。”但这等于是他给自己“下战帖”,要用设计将“不喜欢”转化为“喜欢”,其中必经一番挑战。


陈书林很不抗拒挑战,他自言两耳不闻窗外事,每天窝在工作室里,时间就是花在挑战上——说起来是简单的解构又重构,但这个过程却得有原理有意义,而不是为了破坏而破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