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efit脚底贴保护赤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直接黏在脚底的Nakefit脚底贴可以免去穿鞋的麻烦,并保护双足。(网络照)
直接黏在脚底的Nakefit脚底贴可以免去穿鞋的麻烦,并保护双足。(网络照)

字体大小:

去沙滩时不想穿鞋,却怕双脚被割伤或烫伤?来自意大利的新发明Nakefit脚底贴让你免去穿鞋的麻烦并保护双足。


Nakefit脚底贴是直接黏在脚底的伸缩性低敏感(hypoallergenic)垫子,功能包括防滑和防水。贴上Nakefit就像穿了鞋子一样,可以走在石头或沙滩上,就算要穿着游泳也没问题,穿到游泳池或海边最合适。


Nakefit脚底贴有男装、女装和童装等不同尺码,颜色包括黑、粉红和浅蓝。为了大量生产,Nakefit目前通过众筹网站Kickstarter筹款:一包10双脚底贴售价30欧元(约S$46.40),并且有不同配套让你自由搭配尺码和颜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