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协作系列大卖 预示大logo回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上星期四乌节ION商场外引来上千人通宵大排长龙,以争取350个预先登记购买路易威登(LV)与街头潮牌Supreme协作品的机会。看看是什么宝物,你可能会大跌眼镜——红黑两色的LV背包、手握包、手提袋、腰包,以及行李牌,清一色印上斗大Supreme一字,仅此。有个31岁的银行界上班族在其面簿上写道:“我带了4000元的积蓄来购物,但最后买到550元的行李牌。”Hardware Zone上吃瓜群众的反应很残酷:“LV在笑这些戇仔了。”“这年头还有谁会用腰包?不就只是咖啡店收咖啡钱的安娣而已?”“上面的Supreme字样这么耸,可见有钱也买不到低贱的品味。”


LV这次卖得满堂红的协作证明,大、大大、大大大大的商标回来了!这在过去10年被视为低俗口味的作风,居然成为当下时尚的象征!


以往,各大高端时尚品牌都在竭力推广低调奢华,淡化八九十年代吸引暴发户、土包子的大商标设计。想不到不消几年又打回原形,这一两年,迪奥(Dior)、Fendi、古驰(Gucci)等大牌在T台上大秀logo,展现在帽子、T恤、皮包上。迪奥手握包把“Dior”字环绕纤纤玉手;Fendi把“Fendi”印在长袖T恤背后;古驰2016年秋冬的手提袋生怕人以为是冒牌,还在Gucci上涂鸦“Real”(真实)一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