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养出浓密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如果眉毛稀疏,养生和美容专家有五个小妙招教你如何养出浓眉。(网络照)
如果眉毛稀疏,养生和美容专家有五个小妙招教你如何养出浓眉。(网络照)

字体大小:

眉毛对女性和男性面容都很重要,因为一双浓淡恰到好处的眉毛可以让五官显得更深邃、更立体。但不少成年人因先天和后天原因,有眉毛稀疏困扰,尤其是近年,时尚圈流行起粗眉,人们对眉毛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如果你眉毛稀疏,其实并非不可挽救,养生和美容专家教你五个小妙招。


养出自然又浓密的眉毛,内外都要好好保养。如身体缺乏维生素A,会使毛发易脱落;缺乏维生素B,则会让毛发暗淡无光,营养师建议多吃黑色食物如芝麻、黑豆等富含蛋白质、维生素A和B的食物,促进毛发生长并增加光泽。


胶囊状的维生素E油能够刺激毛囊,为眉毛增生提供足够养分,使眉毛生长速度加快,更加纤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