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为化妆品包装操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化妆品不只讲究功能性,让人们上了彩妆后神采飞扬,也讲究设计包装,产品要让人爱不释手。因此,越来越多化妆品公司和设计师合作,推出限量设计的化妆品,让爱美之人还没有使用就先爱上它的包装!


倩碧(Clinique)和美国纽约时尚设计界炙手可热的红人Jonathan Adler合作,以其Globo系列家装饰品的图案设计为灵感,几何图案为化妆品包装设计带来活力,色彩缤纷迷人。这些限量版的口红、眼影包装,能成为梳妆的点缀,更能点亮你的妆容。该系列只于罗敏申百货的倩碧美容专柜出售,或上网Robinsons.com.sg选购。


另外,法国美容品牌兰蔻(Lancome)也和知名的法国时尚设计师Olympia Le-Tan合作,精心设计的睫毛刷、口红、粉饼等包装,走的是既可爱又复古的路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