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潮牌 在差异空间交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日本设计师川久保玲自创品牌Comme des Garcons与本地Club 21联手打造的Dover Street Market多品牌潮服店,于上月底在潮地登布西山正式开张。


潮服店不仅汇聚多个国际品牌及其副线,而且各品牌的专属展卖空间设计,让不同领域的创作者在不断变化,既美丽又混乱的氛围中聚首、相会。


“你有看到Rei吗?”COMO Dempsey的公关问。由于听惯她的中文名,我的脑筋两秒钟后才转过来,明白她指的是时装界最神秘的时尚教母川久保玲,眼睛寻寻觅觅还是找不到这位最会躲媒体,也不接受访问的传奇设计师。公关证实,配合多品牌潮服店Dover Street Market的开张,川久保玲上星期确实在店里出没,亲自监督由她主导的空间创意设计最后的细节与落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