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用地毯 DIY斗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宜家挪威在面簿专页推出Jon Snow斗蓬制作指南。(互联网)
宜家挪威在面簿专页推出Jon Snow斗蓬制作指南。(互联网)

字体大小:

美国HBO热门影集《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Game of Thrones)的出色服装造型让人留下深刻印象,也引起剧迷兴趣。最近播出第七季,网上疯传剧中主角Jon Snow和守夜人军团的斗蓬其实是以宜家的羊毛地毯加工制成,有些英国剧迷甚至成群结队到宜家抢购毛毯。


《权力游戏》服装与造型设计师之一Michele Clapton去年在洛杉矶出席活动时曾透露,剧中主角Jon Snow的斗蓬其实是采用宜家的Skold羊毛地毯,并经过精心剪裁和打理,再系上皮带,就是完整逼真的造型。


宣传机会从天而降,宜家一贯机智幽默回应。先有宜家英国纺织品销售部负责人Carol McSeveney说:“毛毯成为《权力游戏》中的一大特色,我们为此深感荣幸。羊皮毛毯虽保暖舒适,但成为时尚配饰却在我们意料之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