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合一美容品 简化护肤步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收缩水、精华素、眼霜、润肤霜……一些女性每天用七八种护肤品,但也有人想化繁为简,欧慧华(35岁)就是后者。她因此创立了本地护肤品牌欧丽芙(Auolive),简化护肤步骤,让女性更有效利用护肤时间,事半功倍。


她说:“有些女性从小就爱美,以我为例吧,我5岁就开始涂指甲油,对美容品感兴趣。另有女性觉得护肤品琳琅满目很复杂,无从下手。其实,我希望让人们知道,护肤不一定很复杂繁琐,简单也能拥有美丽。”


虽然从小爱美,但她在不同工作领域转了几圈才创立美容品牌。大学毕业后,她加入美容品公司,初涉美容领域。之后决定创业,在小贩中心开设鱼汤摊位,几年后因人力短缺而无法继续。重回工商界后工作时间长,让她重新思考生活重心。于是,她决定回归初衷,设立自己的美容品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