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嫩模维托丽亚·西蕾蒂不靠社媒蹿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近几年的时尚圈是“社媒名模”的天下,嫩模们的走红程度几乎要靠在社交媒体上的人气和粉丝量支撑,许多品牌在选走秀模特和代言人时,也会先到社媒上“选秀”,怎样都要选出最有号召力的模特,超模现在似乎也必须同时是网红,才能在圈里混得下去。


秀场、形象广告和媒体焦点这一两年来总是被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和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这几个既是亲戚又是闺蜜的女孩子占满,许多时尚评论人指看腻了,时尚不应该只是小圈子里几个人的事。


近期有个来自意大利的模特儿维托丽亚·西蕾蒂(Vittoria Ceretti),不靠经营社媒或话题八卦,凭借独特气质、美感和实力,在时尚圈窜出头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