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新香水可爱值爆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爱马仕新香水Twilly d'Hermès可爱到令人爱不释手。
爱马仕新香水Twilly d'Hermès可爱到令人爱不释手。

字体大小:

法国奢华品牌爱马仕(Hermès)最近将推出一款名为Twilly d'Hermès的香水,香水名称灵感来自于其标志性的窄丝绸围巾,主要针对的客户群体是千禧一代的年轻消费者。


Twilly d'Hermès由爱马仕调香师Christine Nagel调配,有感于年轻女性用各种具有创意的方式来佩戴爱马仕围巾,激发了她创作这款香水的想法。她说:“时下年轻女性追求自由,富有创意,她们热爱颠覆和改变一切事物。我尝试将三种主流的香水原料结合,对配方做了一些大胆改动,试着创造一种富有创造性的新香水。”


Twilly d'Hermès三种主要材料分别为:姜、晚香玉和檀香。由清新辛辣的姜融合皂香开场,融合了清透感和淡雅清香的晚香玉为中调,温暖甜美的檀香为基底,带出多变又迷魅的女性特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