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山第8站BHG翻新后开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碧山第8站的BHG百货今天以新面貌开张。(BHG提供)
碧山第8站的BHG百货今天以新面貌开张。(BHG提供)

字体大小:

碧山第8站的BHG百货,经过两个月的翻新后,今天以新面貌开张。三层楼陈设更明亮,品牌选择更多。


一楼的美容时尚区,有新增的意大利品牌Pupa,手袋品牌方面,也有Hedgren、beside U、Kipling等选择。日本的高丝(Kose)和New York Skin Solutions,都增添脸部护理美容间,提供个人化美容服务。更大的保健养生区有Kinohimitsu专柜及专属的蜂蜜柜台,提供多种品牌的蜂蜜;二楼的服装部迎来受欢迎的Levi's、Anello等,本地女装品牌Isle & Isle初次登场。新设的行李箱部门有多种旅行用品,品牌包括Slazenger、 Hush Puppies、Caterpillar等;三楼是男装童装及家用品部门,后者提供更多家用物品的选择。


为庆祝翻新开张,BHG将举办促销活动,直至本月底。营业时间是早上10时30分至晚上10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