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R推出Hello Kitty跨界系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日本高端品牌45R今天推出众所期待的特别联名款——45R与经典卡通角色Hello Kitty大玩跨界,将Hello Kitty的可爱形象印制在45R的热销产品,如单宁系列、T恤衫、牛仔裤、小方巾和单肩包系列上,一向独有甜美气质的Hello Kitty出现在复古风味浓郁的45R产品上,碰撞出令人意外的惊喜效果,靛蓝色的Hello Kitty你见过吗?本系列是女性专属的限量系列,售完即止,无法接受预定。


而男士服装方面也有一组的靛蓝T恤衫系列上市,风格上“秋意浓浓”,古色古香。


另外,45R将从9月8日至9月21日举办会员专属的折扣活动,会员购物可享九折优惠。还有,每消费450元,可获45元优惠;每消费600元,可得特别小礼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