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品牌合作推出限量胶囊系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户外生活品牌Timberland与日本男装品牌SOPHNET.首次合作,于亚洲推出限量胶囊系列(capsule collection),靴子和服装共计六款。


系列以“Explore the unknown”(“探索未知”)为设计主题,结合了SOPHNET.的简约美和Timberland的坚韧实用。最抢眼的是Timberland经典六寸靴。SOPHNET.在靴子内侧加入拉链,方便穿脱,皮革和金属组件全都采用沉着的黑色无光表层,并配予同样低调的SOPHNET.字样吊牌。


服装方面则是以Timberland的90年代代表作为蓝本,再由SOPHNET.融入具时代感的剪裁,再配上传统户外服常见的细节功能如前方和侧面拉链及透气孔等。格纹衫、T恤和宽版长袖衣都采用纯棉材质,加上极富90年代风格的字形设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