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g Shunmugam 2018年休旅系列 把浓情蜜意“书写在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此生难忘与你相遇的那一天”“当我望见你看着我的那一刻,我能感应你心里的感受”“感谢你总把我摆在光影降落最美处”,五首款款深情的情书字句书写在裙摆、裙面、衣襟上,展现本地女装品牌Ong Shunmugam 2018年休旅系列(cruise collection)“书写在身上”的浓情“情书”主题。


品牌8月24日举行小型服装秀,邀请媒体与贵宾顾客100人,这是品牌首次在时装周外独立开秀。创办人兼设计师素娟(Priscilla Shunmugam)在服装秀后的访谈中透露,她用两年构思这个系列,起初计划邀请10位本地作家、剧作家和记者合作,每人撰写一句曾经拨动他们心弦的情书,最后决定还是自己操刀,她腼腆说道:“原因也是我在这两年恋爱了。”


骨子里仍是东南亚的
素娟进一步解释,所选的Ong Shunmugam以独具一格的现代东南亚角度和触觉著称,这个系列的设计虽看不出她的个人指标,但素娟强调服装骨子里仍是东南亚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