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Bloom”香水 首用使君子调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跟以往浓郁、过度性感的Gucci香水相比,Bloom走的是更为柔和及女性化的风格,香水瓶也采用陶瓷。
跟以往浓郁、过度性感的Gucci香水相比,Bloom走的是更为柔和及女性化的风格,香水瓶也采用陶瓷。

字体大小:

自亚历桑卓·米歇尔(Alessandro Michele)任古驰(Gucci)的创意总监后,品牌即刻华丽转身,以复古书卷气,但又花哨酷炫的新设计方向引领风尚,成为当今最叫好叫座的服装品牌。


近日,亚历桑卓推出由他亲自指导的首款Gucci香水“Bloom”(花季)。香水由香氛大师Alberto Morillas调制,晚香玉(也称夜来香)、茉莉花和使君子(仰光藤,Rangoon Creeper)是三大主要的材料,南印度盛产的使君子更是首次被香水界用来调配香水。


跟以往浓郁、过度性感的Gucci香水相比,Bloom走的是更为柔和及女性化的风格,以茉莉为主调的花香让城市女人心中开出一片私密花园。香水瓶也采用陶瓷,不透光的粉红色设计,简约而浪漫,同时又呼应亚历桑卓近年对陶瓷器的兴趣。他去年就跟有将近300年历史的意大利陶瓷家族Richard Ginori推出12件花鸟图Perroquets瓷盘,展现出他对古典文化与事物的一向痴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