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秋冬人气单品——毛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Celine今年秋冬的人气单品不是某个当季皮包,也不是某双皮鞋,而是一件毛毯。


在今年3月巴黎时装周的T台上,Celine创意总监Phoebe Philo让她的模特儿手拿一张大毛毯走秀,与身上的黑皮革连身裙、宽松直条衬衫、无尾礼服(tuxedo)风格的大衣和外套似乎沾不上边,让人摸不着头脑之余,又为即将来临的寒冬增添一丝家居感和暖意。


毛毯面积不小,1.8米长、1.3米宽,由羊毛和山羊绒织成,双面颜色各异,售价1050欧元(约1680新元)。Phoebe Philo的创意往往不按牌理出招,她在2011年以汽车后座的皮椅为设计衣服的灵感,也曾经让82岁的美国女作家Joan Didion登上Celine 2015年的平面广告。这次Phoebe姐也把英国小食店的传统家常餐牌印在毛毯上,列出芝士通心粉牛肉煲、太妃糖布丁和香肠薯泥,以及相应的价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