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防盗功能的背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品牌提供)
(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最近看到一些人背着号称有防盗设计的背包Bobby,防水防震之余,拉链内藏不易被拉扯。防盗也成了时尚品牌关注的环节之一,在本地受欢迎的比利时包包品牌Kipling,最近推出全新系列Edgeland,一大特色是采用了含无线射频识别技术(RFID)的面料。


Edgeland系列的设计风格,以城市生活为灵感,考虑现代人的使用方式。简约清新的风格,有点日本时尚的感觉,男女适合,不论是白天逛街、上班、旅游、郊游等,这些大地色泽的包款,都容易搭配使用。


面料方面是环保材料,轻盈防水,制作过程中,喷涂上色取代染布方法,省水之余也减低对环境的污染。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可防止电子钱包被盗,阻止智能卡及信用卡被读取,个人资料被复制,有助保护个人隐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