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时装周 本土文化在时装中觉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设计师吴来灿下星期四将为新加坡时装周掀开序幕,展示24件全新服装,这系列融合本地与中西文化元素的作品,凸显设计师对自身文化的自豪。


虽只预览了三件服装,但我已经很期待下星期四(10月26日)晚上6时,本地资深设计师吴来灿(Lai Chan)为今年新加坡时装周领跑的开幕秀。吴来灿与得力助手卯足全力的这场秀将很有看头,这也是本地时装设计师首次为时装周开幕,意义重大。


吴来灿驰骋本地时尚圈近30年,之前坐镇莱佛士酒店25年,随着该酒店翻新,他今年把Laichan搬进百利宫(Paragon)三楼,展开他服装设计事业的新篇章。近年来,吴来灿也参与舞台和电影服装设计,本地导演邓宝翠备受好评的最新短片《柳影袈裟》,妈姐与师奶的服装就由他操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