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摄影师泰利·理查森 因性丑闻遭杯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理查森作品风格鲜明,大多都带有强烈的性暗示,常常引起争议。(互联网)
理查森作品风格鲜明,大多都带有强烈的性暗示,常常引起争议。(互联网)

字体大小:

据英媒报道,时尚传媒巨头康泰纳仕(Condé Nast)集团表示将终止与时尚摄影师泰利·理查森(Terry Richardson)合作,包括华伦天奴(Valentino)、宝格丽(Bulgari)、Diesel等品牌也相继发布声明,称不会再与其合作。这是继好莱坞制作人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之后,另一位因性丑闻而遭到整个行业弃用的重要人物。


理查森作品风格鲜明,大多都带有强烈的性暗示,常常引起争议。数年来,他曾多次遭爆料,被控诉在拍摄现场有不正当举动,但所有控诉不了了之。


据报道,康泰纳仕集团首席运营官詹姆士·武浩斯(James Woolhouse)发给各国总裁的内部邮件被公开,邮件中说:“康泰纳仕不再和摄影师泰利·理查森合作。任何已经计划好或者已经完成但还没有发布的拍摄,应当撤销或者用其他内容替换。”康泰纳仕集团是时尚行业的领头羊,旗下拥有Vogue、GQ、《名利场》(Vanity Fair)等杂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