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卓越185载 浪琴表紫禁城太庙庆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浪琴表上周在北京紫禁城的太庙举办185岁生日的压轴活动,除了展示最新的“开创者系列”腕表和发布茶几书,也对外宣布其最新品牌形象大使赵丽颖。


浪琴表(Longines)上周在北京紫禁城的太庙举办“镌刻时光流转:浪琴表185周年时计展”,以欢庆185岁生日,该展览汇集了浪琴表众多极具标志性的现代表款,以及精美的历史怀表、计时设备、早期腕表。这些珍稀展品均来自位于浪琴表起源地瑞士索伊米亚的浪琴表博物馆。一系列浪琴表的历史照片、荣誉奖项、广告画面与短片也同步展出。


开创者系列正式亮相
浪琴表的产品系列主要分为优雅、制表传统、运动和经典复刻四大类。在太庙举行的活动上,传承制表传统的全新开创者系列腕表也正式亮相。该系列秉承源自瑞士索伊米亚的精纯制表传统,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并融合经典优雅的设计,以及精准卓越的品质。开创者系列在机芯中加入单晶硅游丝。这也是浪琴表旗下首个所有表款均被授以瑞士天文台认证(COSC)的腕表系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