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零售新模式 体验购物之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网购盛行时代,实体零售以什么留住顾客脚步?体验式购物经验、一站式购物体验,或许是时尚零售的新生存模式。


如果你常经过连接地铁站和多家商场与办公楼的城联广场(Citylink Mall),肯定会注意到占地1万平方英尺的巨型新零售概念店City of Tomorrow。除了展销服饰和生活用品,这家新店更吸引路人注目的,或许是它使用零售空间的方式。


开业三个月以来,这里办过瑜伽课、精酿啤酒派对、夜间剧院,以及刺绣、首饰和玻璃盆景工作坊等多元活动,吸引不同群体的消费者前来。到商店不再只是浏览、试用和购买商品,重于提供体验式购物(experiential shopping)的零售模式正在本地崛起,City of Tomorrow就是其一例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