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可睐与UNICEF携手为贫困儿童送暖

“Warmly Moncler For UNICEF”项目将为众多儿童及其家人送上冬季防寒装备、供暖燃料,以及一些生活必需品。(品牌提供)
“Warmly Moncler For UNICEF”项目将为众多儿童及其家人送上冬季防寒装备、供暖燃料,以及一些生活必需品。(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盟可睐(Moncler)与UNICEF(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宣布合作,帮助需要关爱与支援的儿童。通过“Warmly Moncler For UNICEF”项目,来自世界各地的儿童及其家人将收到爱心御寒衣物及过冬装备,以抵御严寒天气。

盟可睐于1952年在法国格勒诺布尔(Grenoble)创立,是知名冬季保暖衣物品牌,目前总部设于意大利。多年来,品牌致力与攀山专家合作,糅合时尚与创新科研成果,推出一系列既时尚又极为保暖的羽绒服装。盟可睐透过多个大衣系列,将最极端环境的需要和都市生活的节拍融合,成为市场上最能御寒的服装品牌之一。

全球有数百万儿童生活在物资极度匮乏的条件下,几乎一切生存所需包括食物、水、衣物、医疗保健,甚至是一处安全的栖身之所都无法得到满足。冬季,很多儿童及其家人因为无处避寒,缺乏毯子及保暖衣物,每天挣扎在生存边缘。

盟可睐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emo Ruffini指出:“UNICEF一直以来在保障全球数百万名儿童生命安全的问题上,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盟可睐能够与UNICEF在此次项目中并肩作战,感到荣幸和骄傲。”

“Warmly Moncler For UNICEF”项目将为众多儿童及其家人送上冬季防寒装备,包括保暖毛毯、帽子、手套、围巾、鞋袜,用于家庭、学校教室和儿童娱乐场所的供暖燃料,以及一些生活必需品如食物、净水及药物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