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可睐2018春夏男装 呈现别样校园风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盟可睐(Moncler)2018春夏男装系列洋溢清新朝气,以多重元素及崭新方式呈现别样校园风格。系列在借鉴艺术审美的基础上融入都会街头语言,打造精致细节。摩登气息结合丰富多样的款型,轻松游走于不同的运动风格之间。简洁宽阔的廓形舒适合身,又不失盟可睐品牌风范。


在面料选择上,盟可睐秉承全新态度,力图营造出更加自由休闲的感觉。Longue Saison羽绒夹克图案丰富,成就了本季的设计亮点及基础。这一系列的灵感植根于品牌的本源,诸多图案和细节都以品牌多年以来的设计为参考,呈现出实践传统与自然演进的结合。米色、棕色和米灰色的叶络精致优雅,绿松和鲜红等点缀色为设计增添生命力。涂鸦图案的加入令系列动静有序。


拼色组合是亮点
拼色组合也是系列亮点之一,例如短款方形结构的Brech夹克采用Longue Saion哑光尼龙制作,衣帽的底边和衣领的外边缀有同色的罗缎加固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