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x网店携手意版Vogue 打造环保新锐设计师企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时尚网络概念店Yoox携手意大利版Vogue于米兰时装周期间发布“环保新锐设计师企划”,旨在支持杰出新锐设计师并宣扬可持续发展的价值观。此次合作带来八个新锐设计师的系列新品,不久前在米兰莫兰多宫开始展示。


成立于2000年的全球著名时尚网络概念店Yoox,携手意大利版Vogue于米兰时装周期间发布“环保新锐设计师企划”(The Next Green Talents),该企划由前Vogue意大利版主编Franca Sozzani及Yoox Net-A-Porter集团首席执行官Federico Marchetti在2011年共同创办的The Next Talents衍生而成,旨在支持杰出新锐设计师及宣扬可持续发展的价值观。


环保新锐设计师企划旨在增加大众对可持续发展设计的意识,鼓励消费者拥有正确的消费态度和责任感。这些价值观也体现了Yooxygen的创立基础及Yoox对于社会和环境保护的责任感,亦与Vogue意大利版和Vogue Talents项目理念不谋而合——支持年轻设计师,给予重视和宣传可持续发展的新生代品牌,让年轻设计师们向大众展示实力。Yoox的产品类别包括时装、设计和艺术,以及新奇难觅的男女装服饰及配饰、独特的设计家品,还有环保责任品牌和童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