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Ban本地首设专卖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墨镜品牌Ray-Ban于本地开设的专卖店提供超过500款设计。(品牌提供)
墨镜品牌Ray-Ban于本地开设的专卖店提供超过500款设计。(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知名墨镜品牌Ray-Ban向来受到时尚人士的推崇,经典的飞行员墨镜款流行多年,从电影《壮志凌云》(Top Gun)里的好莱坞明星阿汤哥到经典韩剧《太阳的后裔》里的宋仲基,该款飞行员墨镜成为型男的代表。


该品牌不久前于狮城大厦(Plaza Singapura)开设本地首家专卖店,提供超过500款设计。除了墨镜,也有日常镜框及儿童镜框可选择,包括适合亚洲人的镜框设计。另外,不时也会有独家款式,让本地消费者走在墨镜潮流尖端。


墨镜算是重要的时尚配件,代理多个国际时尚品牌的Luxottica行销代理公司东南亚区域零售总监Alessandro Medi说:“专卖店提供多样化的产品服务,让人有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